20220223/绝对不能容忍!多伦多公立学校系统出现重大问题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周二证实,上周在多伦多北约克一所学校的课堂上,一位法国老师是大屠杀幸存者的女儿,被学生向她行了“希特勒万岁”的纳粹举手礼。

面无表情的TDSB发言人莎莉•施瓦茨-马尔茨(Shari Schwartz-Maltz)说,这位老师短暂地离开了她在山谷公园中学(Valley Park Middle School)的教室,当她回来时,“几个学生包围了她,并向她行了希特勒举手礼。”

山谷公中学位于Overlea Blvd和 Don Mills Rd地区,事件发生在2月17日星期四。在同一天,据报道在学校也发现了反犹太主义的涂鸦。

而就在几周前,北约克另一所学校Charles H. Best中学发生类似反犹太主义事件,据称学生在同学面前行纳粹举手礼。

同样在本月,北约克一所中学的一名教师在据称将COVID-19疫苗授权与犹太人在大屠杀期间被迫佩戴的大卫黄星作为标识符进行比较后,被安排在家办公。

施瓦茨-马尔茨说, “我们每周都在学校里看到卐字符涂鸦和仇恨词语,这必须停止。”

“这一事件对她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她是大屠杀幸存者的子女,”施瓦茨-马尔茨证实。“你可以想象她的感受。”这对老师来说“非常可恨,非常伤害,非常难过”。

施瓦茨-马尔茨说,警方正在调查,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至于涉及的学生,她只说,“会有后果的。”

山谷公园中学校长乔治•巴齐斯(George Bartzis)上周在一封信中向家长通报了这件事。他说,三名学生参与其中。

“这是非常令人不安和不可接受的,”巴齐斯写道。“我们为学校作为一个热情、安全和包容的地方感到非常自豪,这一直是我们向学生传达的信息。它也不能反映我们是谁以及我们作为学校和社区的立场。”

“我们将与学生一起解决这个问题,并将其作为一个支持公平和包容的学习机会,以强调我们致力于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安全和欢迎环境的承诺。”

施瓦茨-马尔茨还强调,虽然惩罚即将到来,但教育是消除偏见的关键。

她说,TDSB正在努力“积极地将更多的大屠杀教育带入我们的学校”。

“我今天感到悲伤和情绪激动,但我也感到非常有希望,因为我们有这个承诺,”她说。“它必须停止,我们的贡献是教育。”

TDSB的教育主任科琳•罗素-罗林斯(Colleen Russell-Rawlins)表示,这种不妥行为“带来了痛苦和伤害”,并补充说,这表明在对学生和教职员工进行反犹太主义教育方面还需要做很多工作。

拉塞尔-罗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代表TDSB向老师和所有受到这种可怕情况影响的学生、教职员工和家庭特别道歉,不仅在山谷公园中学,而且在整个系统中都受到影响。”

“我们努力使我们的学校安全、热情和包容。然而,随着反犹太主义和其他形式的种族主义和仇恨事件在我们国家和城市急剧上升,可悲的是,也有与我们学校有关的事件。数据显示,在TDSB报告的所有种族主义、偏见和仇恨事件中,91%是由学生犯下的,这就是我们将重点放在学生学习上的原因。”

“我们将继续透明地与学校社区分享这些事件,”她补充说。

罗素-罗林斯表示,TDSB将与教育厅联系,重申需要额外支持。“帮助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工理解和解决仇恨,包括反犹太主义,对于防止仇恨至关重要。”

致力于打击反犹太主义的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之友中心(FSWC,Friends of Simon Wiesenthal Center )之友周二发表声明,呼吁TDSB迅速采取行动。

“显然,多伦多的公立学校系统出现了问题,需要立即关注,”该组织表示。

“我们呼吁董事会紧急干预,以解决我们看到在学生群体中出现的这一波反犹太主义浪潮,这将主动解决存在的仇恨刻板印象和错误信息,并发出一个强烈的信息,即仇恨犹太人在我们的学校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FSW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莱维特(Michael Levitt)在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TDSB在犹太人仇恨方面完全偏离了轨道,我们需要看到采取明确的行动来解决这个系统性问题。”

FSWC表示,它已经与仍然“深受创伤”的8 级老师取得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