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9/再有一间航空公司Transat开始退款,如何申请?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旅行公司Transat AT Inc.表示,在联邦政府宣布提供7亿元贷款后,将立即向旅客支付2020年2月1日及之后已取消或更改的航班退款。

据加通社报道,Transat表示,协议获得的这笔资金将通过联邦政府的大型雇主紧急融资基金获得,这与此前救援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是同一计划。

在融资方面,Transat向政府发行了1300万份认股权证,以每股4.50元的执行价格购买Transat的股票。Transat还同意限制股利,股票回购和高管薪酬,并将就业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Transat表示,在7亿元中,3.9亿元将用于支持其业务,而3.1亿元将用于退还已取消航班的旅客。

符合退款资格标准的旅客可以通过airtransat.com/refunds在线登记。

下面介绍如何申请退款。

谁有资格退款?

Transat航空公司称,符合条件的客户包括那些拥有旅行信用款,原定于2020年2月1日或之后出发,在2021年4月29日之前预订,未转移其旅行信用款,未收到已转移的旅行信用款,未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的客户,并且其预订不受有效的退款要求或尚未被信用卡提供商退款的情况。

如何要求退款?

退款请求可以使用Transat的在线表格尽快提交。该表格可从https://www.airtransat.com/en-CA/refunds获得。

多久收到退款?

Transat表示,由于请求退款的人数众多,处理时间最多可能需要三个月,并表示将按接收顺序处理请求。

提交请求的截止日期是何时?

退款请求必须在2021年8月26日之前使用Transat的在线表单提交。Transat表示,此后未提交请求的客户将无法获得退款。他们的旅行信用款将保留在档案中,并且可用于预订新的行程时使用。

如果通过旅行社或第三方预订该如何处理?

Transat表示,如果旅客最初是通过旅行社或第三方预订的,请与他们联系,以便他们可以代表您提交请求。如果您无法联系您的旅行社或已经关闭,请填写退款分析表格并在2021年8月26日之前提交。

如何对待那些不希望退款者?

Transat表示,如果旅客想保留自己的旅行信用款,则无需采取任何措施。信用款将以相同条件保留在您的文件中,并且可用于预订新的行程时使用。旅客无法要求部分退款,因为无法拆分旅行信用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