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安省公园新政暂停园区过夜,非周五及周末限时免费入园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继不久前安省公园局推出非周五及周末限时免费入园措施及顺延年票季票之后,因应安省疫情控制的最新变化,公园局目前调整并收紧政策,暂停园区过夜,并敦促游客避免跨区旅行。

据安省公园局官网消息,自2021年4月3日起,安省将暂时关闭省级公园的露营地、偏远地区露营地及相关住所,以阻止新冠疫情的传播,并支持安省最新发布的封城令。

公园局表示,虽然暂时关闭省级公园的过夜设施可能会影响人们的计划,但安大略人的健康和福祉是其首要任务。有关COVID-19的措施,修改和限制将适用于此。

该机构说,安省公园将一直开放,在许多省级公园,继续为当地提供安全的日间户外活动设施和服务,如散步,远足,骑自行车,观鸟和钓鱼等。

在计划前往省级公园的旅行之前,请访问www.OntarioParks.com上各个公园页面,以获取运营日期以及当地公园提供的日间使用设施和服务。

为阻止疫情的传播,保持安全并挽救生命,公园局建议继续遵循公共卫生建议,告诫游客此时不要跨区旅行,只能前往住家附近的省级公园或自然保护区。

在目前情况下,公园商店,游客中心和设备租赁继续对公众关闭。入园游客需要自行准备所需的所有设备和用品,包括洗手液,饮用水等其他必需品。公园将清洁和消毒的重点放在公共区域的重要部位和高触感表面上,包括洗手间和其他共用设施。

公园局表示,访客和员工的安全始终是重中之重。为保持公园内空间的物理距离,已采取相关措施解决公园内人满为患的问题,并在繁忙时段限制日间使用,包括限制每天出售的车辆许可证数量。

**安省公园非周五及周末限时免费入园

在不久前,安省公园局推出非周五及周末限时免费入园的措施,受到众多户外爱好者的好评。根据该项措施,在2021年5月1日至9月2日期间,周一至周四的日间时段,游客可免费访问省级公园。周五和周末进入公园仍将需要车辆许可证的日票或季票。

除日票外,购买并使用省级公园日间车辆许可季票或年票是不错的方法。年票的有效期是1月1日至12月31日,夏季季票的有效期为4月1日至11月30日,冬季季票的有效期为12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此外,还有日间商业车辆许可年票,时间是1月1日至12月31日。

在这些季票或年票的有效期内,一部车及车上的所有乘客可无限次进入100多个运营中的省级公园,并有机会在整个季节内定期访问最喜欢的公园或探索安省的公园。需要提醒的是,因园内停车容量限制,即使季票年票在手,也不能保证进入公园,特别是在疫情期间。

安省公园局此前还宣布,将部分季票年票的有效期延长一年:2021年的年票和商业车辆年票有效期将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2021年夏季季票将在2021年4月1日至11月30日以及2022年的相同时段同样有效。对于持有2020-21年票(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的游客,无需购买2021季节的新年票。公园局表示,有效期将自动延长,无需采取任何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