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4/吼吼吼!圣诞老人这个周末要进城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吼吼吼!”这个周六,12月5日,圣诞老人就要进城了啦!

往年的这个时刻,无论天寒地冻,许多人扶老携幼,起大早赶往圣诞老人将要经过的街道,去占据最佳的位置观赏。

不过,遗憾的是,今年将只能在电视屏幕上瞧见他。

历史悠久的多伦多圣诞老人游行今年已经是第116届。然后,由于大流行,这个一年一度的盛会将不会像往年一样,出现人山人海街头观看的场景。

而且,今年的这场圣诞老人游行虽然挂名“多伦多”,但实际上是在多伦多北部旺市的“加拿大奇妙乐园”(Canada’s Wonderland)的封闭路线上进行,并将于12月5日(周六)晚7点在CTV及CTV2频道的电视特别节目播出,时长为两小时。

据介绍,包括圣诞老人和老伴的花车,与其他巡游的花车共25个,还有8个行进演奏的乐队以及特约嘉宾表演,所不同是这是首次在晚间举行圣诞老人巡游,以及没有现场观众的助兴。

在今年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之年,活动组织者不得不将游行安排在位于旺市的“加拿大奇妙乐园”。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说,他希望游行和市政厅周围的节日装饰品可以帮助保持节日气氛。

“至少我们可以在电视上观看游行,可以在腊菲广场和周围的树上点灯,”市长说。“只要自己家人组成小团体,并保持距离,我们就可以充分克服目前的困境。”

第116届多伦多圣诞老人游行将于12月5日(周六)晚7点在CTV及CTV2频道的电视特别节目播出。

如果你在本周末无法观看游行,那么在下周六下午将可以观看精彩画面的重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