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麒麟电视首家加拿大内容传输中心建成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北美首家IPTV华语网络电视麒麟电视4月8日宣布,其首家加拿大内容传输中心在多伦多建成并且投入使用。

专程赴多的麒麟电视副总裁的黄天波表示,麒麟电视自2005年创建以来受到北美广大华语受众的热烈欢迎。为了更好地服务加拿大观众,麒麟电视联手Internap网络服务公司建立了多伦多内容传输中心。此前,麒麟电视在帕罗奥多,达拉斯以及纽约共建立了三家内容传输中心。

据介绍,多伦多内容传输中心位于多伦多市中心,是骨干网的一个主要节点,拥有强大的互联网接入及数据存储传输能力,此举可使麒麟电视加拿大订户在通过当地运营商提供的互联网连接观看节目时更为直接高效,订户将会享受无延迟及更加优良的画质。

黄天波表示,麒麟电视平台不仅有多样化的直播频道,其片库中还有超过30,000小时的视频点播节目。他介绍说,中国最大的海外频道组合“长城平台”经授权已正式落地麒麟电视。他同时希望麒麟电视今年底在北美的用户量能达到8万户。

黄天波认为,麒麟网络电视具备三大优势,首先,以极低的带宽就可实现DVD的画质,用户只要具备800K的带宽,观看就会十分流畅;其次,节目内容自动保存24小时,可以随后点播;第三,可携带性,外出时只要能接入网络,只需携带机顶盒便可观看。

订购麒麟电视包括13个频道的“基本频道”套装,每月价格是16.99,包括20个频道的“长城平台”套装,每月价格是29.99。以及两者的组合套装,每月价格是34.99。欲订购和了解详情,可登陆www.kylintv.com。

img_3684_w.jpg
(图为麒麟电视副总裁的黄天波介绍节目内容)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