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5/技术人员短缺导致安省新冠病毒检测积压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目前面临医疗诊断技术人员的短缺,导致医学实验室在对COVID-19检测的需求不断增加的情况下不堪重负。

省长福特说,处理检测所需化学药品的全球短缺也是问题的一部分。福特说,安省将继续与大学和私人实验室联系,以提升增强检测能力。

省府表示,目前积压了68,006个检测样本,自上次每日报告以来已进行了38,196个测试。

安省上周更改了其检测指南,相关医疗机构从10月6日起将取消非预约的COVID-19测试。仅要求具有COVID-19症状或处于高风险人群中的人进行测试。

更新的指南还说,检测中心将不再接受未经预约的人员,整个系统将转向提前预约。

安省周一报告了615例新的COVID-19病例,还有5例新的死亡。

卫生厅长Christine Elliott说,多伦多有289例,皮尔地区有88例,渥太华有81例。她说,其中58%的人是40岁以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