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1/回国再多一个选项,南航恢复多伦多-广州直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疫情中急于往返中加两地的旅客今天再次迎来利好消息,从10月16日起,南方航空宣布恢复多伦多-广州直飞航班,每周一班。

南方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李晓光在接受星星生活记者电话采访时解释说,多伦多-广州航班的复航得益于中国相关政策的奖励,此前南航保持中加两国间联系的是每周一班的温哥华-广州航线,因疫情中运营状态优秀获得奖励,因此,多伦多-广州直飞航班得以恢复。

目前,中国几大航空公司海航、南航、东航直飞加拿大航班均先后获得中国相关政策的奖励,海航是多伦多-北京(周三北京/周日西安),东航是多伦多-上海,温哥华-上海,南航是温哥华-广州,多伦多-广州。每家航空公司一个国家每周2班也是中方目前政策之下的最高限额。

中国南方航自2016年12月开通广州-多伦多航线,但在今年2月16日因新冠疫情暂停取直飞航班。时隔8个月,10月16日起南航终于恢复这条航线的运营。

据南航多伦多办事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从10月16日起,多伦多-广州航线每周一班,采用波音787新型客机,机上提供Wifi,在安全措施下,可乘坐200多名旅客。

南航工作人员介绍说,两地直飞航班恢复后,多伦多出发时间为15:40,广州落地时间为次日19:10(均为当地时间)。此外,按照规定,旅客仍需凭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

目前10月16日及10月23日南航多伦多-广州航班正式开放销售,但其官网显示这两个日期的机票已经全部售罄,随后日期的直飞航班尚未开放销售。

南航方面表示,有需要的旅客可持续关注南方航空官网https://www.csair.com、APP、95539或联系多伦多营业部(+1 416 551 5888)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