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出现在LCBO酒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还记得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在电影《阿甘正传》中所说:“我的妈妈总是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My mom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这位曾经不幸确诊感染新冠的国际巨星如今出现在安省酒管局LCBO酒铺店面里,但却是以地板贴纸的形式与顾客见面。

据BlogTo报道,LCBO正在发起一项名为#HanksForDistancing的新运动,使用美国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的真人大小尺寸,在酒铺内安装新的地板贴纸,作为提醒人们保持社交距离的标记。

多伦多有两家LCBO酒铺已经安装了新的印有汤姆·汉克斯的地贴,其中一间位于Queens Quay,另一间是位于Spadina的旗舰店,其他酒铺或许很快就会铺设安装。

负责这项活动的机构Public Inc.说,他们之选择两次获得奥斯卡奖的演员汤姆·汉克斯,因为他恰好是六英尺(2m)高。

地贴上的汉克斯身着西装,上面写着“汉克斯与你保持距离”。

2020年3月12日,汤姆·汉克斯在社交平台宣布他和妻子确诊感染新冠。患病前,他正在澳大利亚拍摄猫王传记片。3月17日,夫妇俩出院居家隔离。3月23日,汉克斯在社交网络平台再次发文,称“现在感觉很好”。

自汤姆·汉克斯感染新冠病毒并康复以来,他还一直倡导社会疏远,在此期间,他经历了疲劳和身体疼痛等症状。

在与Stephen Colbert的《晚间秀》(Late Show)中,汉克斯谈到拒绝戴口罩的人时说:“我不明白,这实际上是你所能做的最小的事情。”

现在,当顾客前往LCBO酒铺排队买酒酒时,可以低头看着汉克斯的欢快表情,并记住,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而您永远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大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