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6/加拿大首家颠覆传统模式的全自动餐馆即将在多伦多开张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家提供餐饮全自动服务的餐馆即将于6月18日在多伦多市中心金融区开张营业,这家标新立异的新型餐馆被誉为加拿大首家全自动餐馆,并将保持社交距离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据了解,这家名为Box’d的餐馆是百乐门美食(Paramount Fine Foods)首席执行官Mohamad Fakih的创意。Box’d餐馆以中东风味为主打,菜单上提供了多种冷热食品,包括百乐门美食的招牌,多款鹰嘴豆泥(hummus)。

如果订购食物,客人可以选择使用餐馆的自动订餐机,在智能手机通过扫描QR码进入移动应用程序下单,也可以在办公室或家中预订。

一旦订单准备就绪,餐品将被放置在一个小方盒中,大屏幕数字显示屏将提示客人所订食物的正确位置。客人只需在小方盒有机玻璃门上轻按两次即可将门打开,取出餐品。店家表示,每次使用后都会清洗这些盒子。

自动化的订餐系统并不意味着没有真正的人在努力工作。Box’d有许多厨师在后厨为客人准备新鲜健康的美食。

这种形式新颖的餐馆看起来是应对疾病大流行而特制,但店主说,他们在疫情前就已经筹划这个项目,为的是简化订餐过程,节省排队及等待时间,加快出餐速度,没想到歪打正着,在保持社交距离方面走在了前面。

Box’d餐馆将于6月18日在多伦多的金融区正式开张营业。地址: 4 King Street West, Suite 102, Toronto,网站: boxdbyparamou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