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2/CIM未按预期进度开发 阳光地产接手万锦橡树湾项目

(星星生活专讯)总部位于万锦市的阳光地产开发公司(Sunny,Sunny Land Development Corp.)从新丝路文旅公司(NSR,New Silkroad Culturaltainment)手中完成收购橡树湾(Mackenzie Creek)项目。

橡树湾是万锦市的一项综合用途开发项目,其中第一期为建造195栋联排别墅。该项目于2016年由CIM旗下多家不同公司实体发起,包括CIM Development(Markham)LP、CIM Global Development Inc,和其他Jiubin Feng(冯九斌)(CIM集团)控股公司。

2017年,NSR投入51%资本以合伙人身份加入。2018年间因CIM集团并未按照预期进度开发橡树湾项目,NSR行使其合同权利,为整个项目寻找能履行项目的本地开发商为买家。今天的出售标志着这个项目的交接。

NSR CEO兼执行董事Paul Ng表示:“今天对于每个人都是美好的一天,尤其是对于已购入房产的买家。今年我们被迫接管该项目时,有两个优先考虑事项:首先是重整旗鼓,使项目重回正轨,我们做到了这一点,且确保了重要的许可证、三通一平和万锦市的开发许可。”

“我们的第二个考虑事宜是寻求具备实力和经验且口碑良好的本地开发商交付项目。这正是今天公告的内容。陈凯(Bill Chen)领导下的Sunny正是能够让我们交付项目的开发商。15多年来,该集团一直是万锦市发展的引擎,在广受欢迎的阳光连锁超市的强大基础上,向多元化领域,尤其是地产开发领域开拓。他们的强大而稳定的实力将促成项目顺利完成,为万锦市增添一个新的亮点。”

Sunny创始人,总裁兼总经理陈凯说:“我们一直都是扎根于万锦市的公司。我们的成功有赖于这个美好社区居民的支持与帮助。从2004年的阳光超市开始,到我们成长为批发商、商业地产开发商和主要雇主,我们能够为如今充满活力和繁荣的万锦市出壹份力而感到自豪。 ”

“在橡树湾项目的开发中,我们将延续万锦市的成功故事,使其更上一层楼。对于Sunny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将引以自豪的成功因素应用到住宅开发的业务上。对于那些将其宝贵的资金投入橡树湾项目的买家,我们感谢您的耐心等待,我们对您承诺将努力不懈地为您建造您的家园,让您尽快入住新家。我们熟悉建筑,我们熟悉地产开发。我们将实现承诺完成使命,我想要感谢NSR使橡树湾项目重回正轨。现在由我们接手,使命必达。”

11月1日,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批准了NSR和Sunny集团今日的交易,此前法院曾驳回CIM集团关于阻止橡树湾项目股权进行售卖的禁止令,为项目所有权的转移亮了绿灯。

11月14日星期四,负责监督安大略省土地业权制度的业权司司长撤销了CIM集团的两项在标地产通告。

自2019年获得橡树湾项目完全控制权以来,NSR透过以下方式推进了项目发展:
● 万锦市批准选址计划
● 获得万锦市常规地块服务许可证
● 获得安大略省交通运输部的建筑和土地使用许可证
● 获得项目首批建筑许可证
● 持续注资项目公司理赔购房者

今天NSR与Sunny集团的交易即刻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