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1/消息称多伦多猛龙队将签约林书豪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据ESPN体育台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的消息,控球后卫林书豪(Jeremy Lin)与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合同买断接近尾声,北方的多伦多将是他施展才华的下一站。

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在社交媒体推特上透露:林书豪为亚特兰大的合同买断进入尾声,为他与多伦多签约扫清道路,其代理人Jim Tanner和Roger Montgomery告诉ESPN。

猛龙球迷Josh Kern在一篇报道中称,林书豪是猛龙队一个理想的候选人,猛龙近期交易了第三个控球后卫。林书豪在整个赛季都是众多球迷愿望的榜首,包括他自己。

林书豪代表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今年每场平均登场20分钟,平均得到10分,以及3.5次助攻。

在今年1月8日晚,多伦多猛龙队在主场丰业银行体育馆(Scotiabank Arena)以104-101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华人球迷已经见证“验货”。

相关报道:NBA球星林书豪再临多城 华人球迷见证“验货”送祝福
http://newstar.superlife.ca/?p=24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