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5/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即将震撼来袭

请记住7月15日这一天,在多伦多市政厅广场,一场全方位展示中国民俗与传统文化的大型户外活动将震撼登场,这场突出“互动、参与、融入”的“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Dragon Festival 2018)将实现参与者与中华文化的零距离接触,为游客带来非同一般的深度文化体验。

主办方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中炫丽的瑰宝。大多伦多地区是加拿大华裔移民的主要聚集地,这里也是面向主流社会和多族裔人群宣传介绍中华文化的战略高地,而作为多伦多地标建筑的市政厅和门前的内森•菲利普斯广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更是展示中华文化的绝佳场所。

据了解,主办方力图将中国文化节这项活动打造成为多伦多乃至加拿大最大规模展示中国文化的户外活动。而未来的目标是希望成为多伦多本地的旅游文化品牌。

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活动的主办方是以近年来异军突起的多伦多文艺团体联谊会的骨干为班底,此前联谊会大手笔的精美制作是有口皆碑的大型文艺演出《和平颂》和《O Canada》及其系列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将中国文化传入主流、打造品牌,把中国文化融入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是我们这代人应有的担当和责任。”而这个活动的最大特点是,“由过往单向的文化展示推送转换为双向互动,而且受众群体面向更广泛的民众。”

据悉,该活动分为中华美食、服装服饰、民间艺术、书画文学艺术、武术功夫、文艺表演等多个模块并配合最新科技以新奇呈现方式吸引观众,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从多维度多视角展示中华文化。同时还设有奖问答、纪念品赠送。预计,在旅游高峰期的七月中旬,加之主办方强有力的多方位宣传,当日到访客将达数万人!

2018加拿大中国文化节(Dragon Festival 2018)的时间是2018年7月15日上午10时至晚上12时和7月16日两天;地点是多伦多市政厅内森•菲利普斯广场(Nathan Philips Square),免费入场赠品丰厚。

目前,文化节的活动筹备活动,赞助募集以及摊位招商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之中,绝佳的场所,精彩的活动,无限的商机,有意参与活动的商家可以致电主办方联系,电话:647-989 7626,电邮 [email protected],名额有限,先到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