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8/显达理财投资集团新春晚宴喜迎羊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显达理财投资集团多伦多分部2月6日晚在万锦市香格里拉宴会中心举行迎新春晚宴,出席的嘉宾包括显达理财大多伦多地区总监Lyle Van Every,证劵投资顾问Toufik Rouane,保险投资税务顾问Tony Gallippi,房贷部顾问Kim Addorisio,部门经理Lynette Gao,高级理财顾问Niko Deng,以及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胡锦华及马连斐等。

在活动中,显达理财大多伦多地区总监Lyle Van Every简要介绍了显达公司在投资、保险、借贷几方面的产品和长期合作伙伴,以及如何避免理财的误区。他还与投资顾问、保险税务顾问和贷款顾问几位高管现场回答受邀宾客的问题。在不算流利的“喜气洋洋”“洋洋得意”的新年祝福中,嘉宾们还为小朋友们分发象征喜庆好运的红包。

据了解,此次迎新春晚宴是显达理财投资集团多伦多分部特意为华人客户专门准备的晚宴,主办方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表达显达理财对华人客户的诚挚谢意以及对于多伦多分部华人理财顾问的嘉奖。

据显达理财高级理财顾问Niko Deng介绍,加拿大是个多元社会,显达理财集团关注到华人新移民这一群体在金融市场、教育环境等方面的需求。为了提供更为亲切舒心的金融服务,近10年来,显达理财陆续招募了一些华人理财顾问,这些财务顾问既具有系统、优良的加拿大金融教育背景,大多都具有金融硕士以及MBA的教育程度,同时又有一定的中国文化、生活背景能够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Niko说,虽然在整个集团3万多名员工、多伦多分部4百多名员工中这支队伍仅仅只有10余人,但正是这个仅占2.5%的华人团队,凭借专业素养和勤奋努力,为在加的华人提供了专业而全面的财务策划,同时也为大多伦多分部创下了瞩目的业绩,创下连续三年全加拿大业绩TOP5的历史记录。环球邮报的最新数据显示,显达理财占据加拿大十大基金公司的榜首位置。

显达理财投资集团(Investors Group)是Power Financial Group of Companies集团成员公司之一;母公司Power Financial Group是成立于1925年的老牌加拿大金融投资公司,同时在美国、欧洲、亚洲都有集团分部,母公司在持有加维人寿保险公司(Great West Life)、加拿大保险公司(Canada Life)、万信金融公司(Mackenzie Financial Corporation)的同时,还持有中信集团5%的股份作为在中国的投资项目。目前显达理财投资集团是加拿大最大以及最备受尊崇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超过620亿元的管理资产、超过100万的投资客户以及90年的理财服务经验,全加境内有100多个办事处为民众提供高级财务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