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多伦多公园最新农贸市场周六开张

(超级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金秋收获季节来临之时,位于多伦多西部怡陶碧谷区临近安大略湖畔的塞缪尔史密斯上校公园(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将有一家最新的农贸市场开张。

自9月12日至10月底,位于65 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 Drive(Kipling和Lakeshore以南)的Farmers’ Market将在每周六早上8时至下午1时开张,风雨无阻。这个农贸市场正处在试运行阶段,借以测试地点,日期和时间是否适合,并计划2016年正式启用。

农贸市场目前设在公园溜冰场的跑道上。据悉,市政府正在装修相邻发电站的娱乐中心内部,希望今后农贸市场将利用这个场地常年运行。这座公园具有悠久的历史,在1979年前,这里曾经是一所治疗精神病的专科医院,土地被医院的患者和工作人员用于种植农作物和牲畜的饲料。

据介绍,新张的农贸市场届时将有包括本地和来自安省南部的20多家厂商,提供各种新鲜的农家美食,奶酪,肉类和海鲜,面包,调理食品,烘焙食品,果汁,甚至是有机酒庄。同时,市场也会选择部分工艺品供应商,以及组织每周的娱乐活动。

Sam Smith公园农贸市场已与一些组织和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本土艺术机构和主要合作伙伴Lakeshore Arts将提供免费的环保艺术节目和研讨会。其他合作伙伴包括DeGroot Design,Sam Smith公园和Lakeshore Collegiate Institute的朋友。

更多详情请浏览 samsmithmarket.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