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2/以小博大 廉价航空新叶二月放飞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航空市场再起波澜,一家名为“新叶”(Newleaf)的廉价航空公司元月6日向外界公布票价定位及航线营运图,单程最低价仅89元。

自2月12日,新叶航空将在加拿大境内的7个城市间提供航班服务。这7个城市分别是:卑诗省阿伯茨福德(Abbotsford- YXX)和卑诗省基隆拿(Kelowna- YLW),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Halifax-YHZ),安省哈密尔顿(Hamilton- YHM),萨省里贾纳(Regina- YQR),萨省萨斯卡通(Saskatoon- YXE),缅省温尼辟(Winnipeg- YWG)。

新叶航空首席执行长Jim Young说,选择二线城市机场的部分原因是落地费较低,公司也可以为乘客省钱。他说,新叶航空正考虑在下半年增添美国南部城市的航线。

新叶航空的合作伙伴是提供包机服务的Flair航空公司。所有飞机将采用有156个座位的波音737-400。

城市间的最低票价89元已经含税和杂费,目前最高的票价是149元。新叶航空对可放置于座位下的手提行李免费,其他尺寸的手提行李每件收费25元,与一件托运行李的价格相同。此外,和其他廉价航空一样,餐点和饮料也在收费之列。而且,如果需要优先登机服务,也是收费的。

为保持低价竞争,新叶航空将通过自己的网站(flynewleaf.ca)出售机票,而不会通过任何第三方旅游网站售卖,因为公司将会损失利润。

Jim Young说,“超廉价航空公司都是当今世界上一些最成功的经济型航空公司。”很多国家已大获成功,新叶航空正在采取同样的商业模式。

在加拿大,航空业以是加拿大航空和西捷航空为主,但也有迎合市场需求而细化的许多区域航空公司和包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