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组图:瞧瞧女乒世界杯选手们的小动作

(星星生活/捷克佳)为期三天的国际乒联2017乒乓球女子世界杯赛10月29日在万锦市泛美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中国队队员朱雨玲在决赛中逆转以4:3险胜队友刘诗雯,夺得其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世界杯冠军。

风头正健的朱雨玲2017年先后在世乒赛半决赛以及亚洲杯决赛中两次战胜刘诗雯,而刘诗雯是2009,12,13和15年4届世界杯女单冠军得主,此次未能再次问鼎冠军颇为遗憾。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4比2力克上届冠军、日本选手平野美宇,摘得铜牌。

加拿大选手张默在小组赛中,以0-4负于韩国名将徐孝元,但以4-3胜美国选手张安,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晋级16强。然而8强之战对张默来说是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对手是本届杯赛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朱雨玲,张默在先胜一局之后被朱雨玲连扳4局,最终落败。

现场仔细观察,女乒世界杯选手们的小动作其实真不少,除眼神秒杀对手之外,还有吐舌头、咬舌头、嚼舌根,对乒乓球吹仙气,手抹桌台,甚至于徒手抓飞蝇等,还有的秀指甲,秀指环,有的运动员连绷带也换为纹身状,总之,女乒世界杯也有另类看头。


大鹏展翅状,霸气十足


小鹏也能蒲扇一下


也来凑个热闹比试一下


咱也不含糊


比不过前胸咱比后背


知道啥叫鹤舞吗?


来个春风杨柳


难道不可以万千条


瞧见没,咱是蓝指甲


咱是粉指甲


俺来做个伴


不信,拉近显摆一下


呵呵,俺们加拿大是个大农村


村里现在玩指环


打扮得和男人一样,随便再纹个腿。


分辨这些假小子,有时只能看左腿还是右腿。


吐个舌头


咬个舌头


咱嚼个舌根


咬牙切齿一下


随带再喊上一嗓子


抛高个球


撅个嘴


瞧一瞧


吹口仙气


这是一


这是五


信不信我拍你


哎呀……


乖乖……


勾个手


放在鼻梁上火候还差一点


学学,这才是正宗和正中


看看球白多还是眼白多


据说这样聚焦会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