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好山好水不寂寞 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正式成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好山好水不再寂寞”。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CCAA)3月22日在万锦市市政厅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告该协会的成立,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和众多旅游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CCAA的正式诞生。成立伊始,该协会将陆续启动备受关注的“两路两会”项目。

在CCAA成立大会,安省公民、移民及国贸厅厅长陈国治,万锦市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万锦市市议员杨绮清,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侨务领事钟洪糯,安省私有营地协会OPCA行政总监Alexandra Anderson等嘉宾先后致辞,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会长郭斌在致辞时表示,CCAA于2015年12月14日在万锦市注册的一个非盈利组织,协会的构思源于3个宁可弃业而不舍家男人间的一次长谈,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就是拒绝再过“好山好水好寂寞”的生活!要快乐地享受为每个加拿大人所自豪的、世界独有的自然资源和多姿多彩的文化。

郭斌表示,这一代华裔移民决心改变原来的生活方式,走向大自然,CCAA立志要把这个决心变成行动去影响和带动其他的移民家庭。同时,也希望通过协会的努力,让更多的中国旅游爱好者了解、探索和热爱加拿大这片神奇的土地。

CCAA是Camping and Caravanning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简称,协会的宗旨是人与人以爱联结,人与自然和谐共处,让所有参与露营的人们从陌路变成挚友。据介绍,核心团队除会长郭斌外,其他成员包括常务副会长齐向东,秘书长王宏斌,副会长兼商务部部长高新伟,副会长彭良健,合作部部长崔峥,副秘书长兼活动部部长陈小树,会员部部长钱振斐,财务部部长胡健鹤,外联部部长高彤,西安大略分会会长马强。

新成立的CCAA还介绍了协会的顾问团成员,包括曲涛,Neil Thomas,江邦固,沈晓峰,Tom Wang等名列其中,他们在房车露营,户外探险,自驾越野,以及社团和法律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知识。

协会副秘书长陈小树在活动中还介绍了CCAA今明两年即将运作的“两路两会”项目。他表示,“两路”是协会推出的房车旅游线路,一纵一横,分别是多伦多至温哥华的落基山之夏和探索育空观赏北极光之旅。“两会”则是正在筹划的露营大会(Camping Festival)和北美房车露营高峰论坛。

协会外联部长高彤表示,CCAA从筹备至今在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里离不开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开通微信群后,更是受到人们的普遍关注。她介绍说,在不久前举行的首场旅游讲座吸引60多人到场,旅游达人的经验分享和业内人士的专业讲解令与会者受益匪浅。听众中虽然每人的经历背景不同,年龄职业各异,但大家都对户外运动充满向往。高彤表示,类似的经验交流活动还会不定期举行,希望能为会员的未来出游提供崭新的资讯及优质服务。

在成立大会上,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还与国际摄影师联盟,全加旅游协会联盟,Sunrise Tourist Enterprise Ltd.,智泽帆船游艇俱乐部,Cardinal Golf Club等组织和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CCAA希望通过这个联合打造的平台,以多维度的协作与共享,提供专业化的优质优惠服务,推广传播房车露营文化,并深度开发旅游资源,为旅游爱好者提供独特而优质的房车露营旅游资讯和服务。组织者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和爱好者参与,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

加拿大联邦议会副议长、国会议员陈家诺,联邦国会议员谭耕,安省旅游、文化及体育厅厅长高图(Michael Coteau),安省议员董晗鹏,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总会长修学军等先后发来贺信,祝贺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的成立。

申请成为美洲汽车房车露营协会(CCAA)会员或欲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网站ccaacampi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