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六六大顺,多伦多春节晚会节目多

世界日报/一年一度中华民族传统的新春佳节就要来临,华人社区的春节晚会在这次春节期间至少有六台。其中有两场晚会还安排在同一日举行。
已经有十多年历史的多伦多华人春节晚会这次仍由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办,并由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等单位共同参与主办。晚会预定于2008年1月26日在多伦多福特表演艺术中心(Toronto Centre for the Arts)举行。

由“2008加拿大华人春节联欢晚会”筹委会主办的春晚定于2008年2月2日晚7时在大多伦多会议中心(Convention Center)举行。目前正邀请在国内一些受欢迎的演员加盟演出,同时也在本地进行挑选演员。

与上述春晚同时举行的还有由周建霞演艺中心主办的春节晚会,这台晚会定于2008年2月2日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场举行。参加演出的有周建霞及其学生以及本地演艺人员。

此外,不少华人社团也纷纷主办新春晚会,计有:多伦多社区文化中心举办的金鼠新春慈善夜,将在2008年1月19日在枫城酒楼举行,主办单位希望藉新春慈善夜能筹款四万元作为社区经费。

加中文化交流协会在春节期间将主办两场新春文艺晚会,定于2008年1月27日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场举办“长江之春”晚会;2月19日主办中央广播艺术团春节节目。

2007-11-29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