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江邦固宣布竞选联邦自由党万锦於人村国会议员候选人

2013年12月7日,多伦多知名律师江邦固女士在万锦市正式宣布竞选加拿大联邦自由党国会议员候选人,期望代表加拿大自由党(LPC)万锦市於人村(Markham-Unionville)选区参加2015年的国会大选。支持她的选民和嘉宾二百多人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到场和祝贺的著名政要及社团领袖陈国治厅长夫妇,伍卓生先生,詹嘉礼(Jim Karygiannis),董晗鹏夫妇,杨士渟市议员,陈丙丁,阮漢彰,简慧儿,李德嵩,杨宝凤,金龙焕,王清官等。众多华人社团及代表也到场支持,场面热烈、情绪高昂。

江邦固生于中国四川,1985年获得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位后任职于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宪法。1989年移民加拿大,江邦固于2003年或得约克大学奥斯古丁(Osgoode Hall)法学院博士学位,并在多伦多著名的法律事务所实习工作。2004年或得律师执照后,她成立了自己的律师事务所,服务于大多伦多华人社区。

江邦固律师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她曾出任加拿大四川同乡会会长,是2008年汶川大地震多伦多救援筹款活动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她刚刚卸任加中地产投资总商会会长一职,2013年6月,又受命于安大略省政府,出任约克区警政委员会委员,担当起代表市民管理警务的重任,是七位警政委员中唯一的少数族裔代表。

经过多年努力,江邦固律师已成为大多伦多华人社区颇有建树并广受尊重的专业律师,并且多次荣获嘉奖,包括2012年英女王千禧奖章和2013加拿大杰出华裔——社会影响奖。国会议员詹嘉礼也于2013年夏天向她颁发了士嘉宝—爱静阁银禧纪念勋章。

她不仅是个成功的律师,也是两个优秀孩子的母亲,其子现就读于哈佛大学法学院,女儿今年九月刚刚成为多伦多大学学生。江邦固性格开朗热情,热爱生活,兴趣广泛,是一个能把欢乐带给别人的人。

基于对公众服务的热情、为社区服务的使命感和回馈社会的奉献精神,江邦固律师决定竞选联邦国会议员。她胸怀服务社会的宏大志向,也有优良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社区工作经验,在过去的二十四年里,走过了一条移民的奋斗成功之路,充分体会我们的愿望和诉求,她是将我们的声音带到国会山庄的最佳人选!

相关竞选事宜请联络江邦固竞选办公室,Bang-Gu Campaign Office
3950 14th Ave. Suite 204, Markham, Ontario
Tel: 905-470-1889 Fax:905-47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