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1/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星星生活/游四方)如今很多朋友都是用微信联系,甚至有些隐私都是通过微信交流。但有时在刷机后,重新安装微信如何继续保留原来的聊天记录和语音,微信里的那些重要信息要怎么才能保存并且加密呢?所以今天小编就手把手脚把脚贴心窝地教大家如何备份微信聊天记录。

首先点击微信中的个人页面(Me)-设置(Settings)-通用(General)

通用(General)-聊天记录备份(Chat History Backup)-备份(Back Up)或者重装(Restore)。

点击上传,选择你需要备份保存的好友聊天记录,确定即可。然后你还可以对本次上传的聊天记录设置密码,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上传成功之后,就是你重装微信,都会有保存好。然后点击下载重装聊天记录即可,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注意:备份的聊天记录只能保留7天,所以要注意及时下载!另外这个方法也适用于把微信聊天记录迁移到不同的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