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中加两地民乐名家同场献技,观众大饱耳福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中加民族乐器名家演奏会”于11月11日及12日假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会议厅举行。音乐会上,来自北京的中央音乐学院的民乐专家刘长福教授、郝贻凡教授,以及多伦多本地中国民乐演奏家范上娥、郭敏清、陈国产、王春杰、何晓梅、苗晓芸等同场献技,为观众表演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中国民乐经典名曲。精湛的演奏和高超的技艺引得民乐爱好者欣喜若狂,叫好声不断,烘托出极度热烈的现场气氛,表演者不得不多次加演方能下场。

是场中加两地民乐名家合作演出的音乐会由安省中乐协会主办、安省中国民族乐团协办,乐团行政总监卜利泉介绍说,演奏会是从筹备到演出只有短短的三周,能取得如此成功令人欣慰。这也是安省中乐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二次音乐活动。据悉,安省民乐团将在明年4月下旬举办春季音乐会。

img_1367_w.jpg
(图为演出结束后,中加两地民乐名家与主办机构负责人合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