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Tim Hortons创办人心痛飞机撞毁

(斯高沙省福克斯港12日加新社电)Tim Hortons咖啡店合伙创办人乔伊斯(Ron Joyce)周日搭乘私人飞机,遇到坠机意外。他侥幸生还,周一忆述飞机意外,说坠机就像车祸,千钧一发,事情来得突然,没有时间思考。

乔伊斯周一说:“坠机意外更激烈,也像撞车。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吓死我了。我能站在这里和你们说话,我心里高兴。”

坠机原因仍待调查,运输安全局的调查员展开全面调查,已找到一些资料。

庞巴迪Global 5000(Bombardier Global 5000)喷射机看来未能在跑道□陆,它撞向路面,起落架折叠,机身在跑道上打转,飞滑行300米。

77岁的乔伊斯本身也是机师,他说:“我不知道,他们能否修复飞机,即使修理,也要等一段长时间才能飞行。它真是了不起的飞机,我的心碎了,因为我很想用它飞行,对我们的业务也有用处。”

领导运输安全局调查的若利克尔(Yves Jolicoeur)说,运输安全局要研究很多因素。“我们会研究各方面的资料,例如天气情况,也会研究操作情况、机师的训练等。”

飞机的飞行数据纪录仪已送到渥太华分析。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