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谎言不断闹剧不停 《飞来横财》真疯狂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一夜疯狂的发财梦,一场荒唐的换妻闹剧,一次亲情友情的考验,飞来横财,到底地福还是祸?多伦多话剧团2013再献新剧!在5月1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话剧团表示,今年7月初将在多伦多上演一部疯狂的幽默喜剧《飞来横财》。

据介绍,《飞来横财》改编自著名剧作家雷·库内的经典名作,是典型的幽默喜剧,构思严谨,语言诙谐幽默、情节和人物夸张荒诞。这部作品也是“喜剧大师”雷·库内本人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是百老汇十几年来常演不衰的经典喜剧代表作之一。这部作品是由多伦多话剧团和东方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推出。

故事讲述的是,一天傍晚,小会计员亨利·帕金斯在下班乘坐地铁时,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公文包被人拿错,更令他震惊的是,在这个公文包里竟然有500万的巨款。亨利欣喜若狂,决定和妻子带着巨款远走高飞。当他准备前往机场时,出乎意料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发生了……好友维克和贝蒂夫妇、便衣警察戴维、计程车司机皮特、还有被拿错包的主人……层出不穷的新情况迫使亨利不得不左右开弓的周旋,为了掩盖自己获得巨款的事实,亨利不得不编出夸张离奇的谎言,并且用更多的谎言来圆谎,瞬间的暴富,使得人变得疯狂,可怜的亨利,将要面对威胁,伪善,换妻,枪杀,黑吃黑……闹剧不停的上演。在这期间,爱情、亲情、朋友,是否经得起金钱的考验?飞来横财,到底是福还是祸?

多伦多话剧团时2007年9月在安省注册成立的非盈利组织,以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丰富海内外同胞的精神生活为宗旨,至少每年上演一部大型话剧,作品内容丰富多样,包括中外古今优秀的舞台剧作品。话剧团自07年经典剧码《雷雨》初次亮相即引起广泛关注,08年都市爱情剧《网恋》再次引发热潮,09年的剧目《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连续上演12场,在社区引起强烈反响。之后又推出古装独幕剧《柜中缘》,2010年推出百老汇现代剧《狗魅情缘》创下了演出13场的纪录,2011推出现代情感舞台剧《婚姻砝码》,2012年推出的英国喜剧《阳台上的秘密》上演12场,再次轰动社区。2013年–疯狂喜剧即将7月上演的《飞来横财》。

东方桥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力求通过引进国外经典剧目、介绍国外精品,将经典英美式幽默与中国化戏剧元素有机结合,为中国戏剧市场带来一系列经典戏剧作品。目前,东方桥已成功独家引进百老汇等国外经典戏剧作品近30部,为东西方戏剧文化的交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

目前,《飞来横财》在多伦多已经确定的演出时间是2013年7月5日晚场7:30pm,7月6日 下午场3:00pm、晚场7:30pm。地点是York Woods Library Theatre, 1785 Finch Ave W., North York, ON M3N 1 M6。售票地点分别是城市广场内的东方文化中心 905-946-1480;The UPS Store, 2343 Brimley Rd., Scarborough, 416-293-8878;Toyota on Front, 524 Front St. W., Toronto, 416-992-6938;新世纪广场山窿粉 398 Ferrier St, #60-63, Markham, 905-470-8772。观众还可以通过网络订票www.51musical.com。票价:$20, $30, $40, VIP$68。欲了解更多详情,可致电:416-704-1160 / 647-981-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