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度假物业价稳销量升

星岛日报/根据RE/MAX地产代理公司的最新一份报告显示,加国本年的度假物业交投量将呈现升势。公司指出该类房屋价格持平以及优质选择增加,都将带动销售量。该公司针对位于魁省以外的31个市场所进行的调查,发现当中有77%市场的度假屋入门价格今年将不变甚至略为下调。

RE/MAX预计,当中70%市场的销售量至少能达到去年水平,其度假物业报告称,近月来的“价格回软”及“更佳选择”令大多数市场的销售活动呈现反弹形势。其他因素还包括对消费者对总体经济的信心增强,以及来自省外以及外国业主的投资所致。

美度假屋吸引力减

位于加西的十个市场中,有七个市场的销售活动与去年同期水平看齐甚至录得上升。报告指出,售价在25万元至50万元之间的物业最受买家欢迎。全国各地市场中,位处滑雪或度假胜地的别墅的销售量上升,反之美国的度假屋吸引力则正在降温。

RE/MAX安省与加拿大大西洋区总裁桑德赫(Gurinder Sandhu)分析,大市在五年录得疲软后,销售正有缓慢但持续的改善。他在新闻稿中称,以现时市场的平稳势头,迹象表明2013年将是转折点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