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星星生活:多伦多警方发出橙色警报 寻找9岁华裔女孩

2003年10月20日 13时10分/这是当日事发后发布的消息,是全球中文媒体第一时间报导张东岳案件,报社在接到线报及警方消息后立即前往调查。/

星星生活追踪之一:多伦多警方发出橙色警报 寻找9岁华裔女孩(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现在是10月20日,多伦多警方今晨透露,一名北约克9岁的亚裔女孩失踪,警方已经设立了一个紧急指挥机构并在Finch Ave和404高速公路地区挨门挨户搜寻。

据多伦多警察局网站通报,这名失踪的女孩张东悦(Dong-Yue (Cecilia) Zhang)来自亚洲。从拼音上判断,应是来自大陆。张东悦就读于Seneca Hill公立学校四年级。身高4英尺11,体重70磅,黑褐色眼睛,披肩长发,今天早晨8:27被报告在位于33 Whitehorn Cres的家中失踪。新闻报道称。警方没有证实女孩家是否被破窗而入。

警方消息称,警方已经发出橙色警报(amber alert),失踪女孩最后一次被父母看见是在周日晚(2003-10-19),直到周一早8时半前才被发现失踪。

如果有任何消息,可以联系33警察分局(416)808-3300,或制止犯罪热线(Crime Stoppers) 1-800-222-TIPS(8477) 星星生活已经派出记者前往事发现场,敬请关注第一手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