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传媒揭女政敌汤逊与福特早已交恶

星岛日报/市长福特和前市长候选人莎拉汤逊(Sarah Thomson)之间的性骚扰“臀门事件”,已演变成各说各话的罗生门,双方透过媒体互相攻击;有传媒则翻旧账,指莎拉汤逊于2月曾发电邮给福特,指他不懂与人合作,又抨击福特的执政风格,显示二人或早已交恶。

莎拉汤逊是多伦多交通联盟(Toronto Transit Alliance)的主席,据《太阳报》(Toronto Sun)报道,她于2月20日发电邮给福特,要他重新考虑参加一个她主办的交通论坛。莎拉汤逊于信中表示,她自己过去两年一直致力于交通和其他事务上,寻求各巿议员的合作,又指福特最不擅长与人达成共识,而他的领导风格造成各种问题,令自己常常要维护他。

指他不懂与人合作

她于信中又提到,每当福特领去别人的功劳,其他巿议员都相当不忿,信尾她呼吁福特参加交通论坛,以免错失了这重要的会议。

副市长荷礼狄(Doug Holyday)于周一表示,福特当日于巿议会期间给他看了该电邮,荷礼狄指福特看后相当不快,这正正说明福特不会想跟莎拉汤逊有什么瓜葛,不会主动跟她聊天,更不用说摸她的臀部,或邀约她同游佛罗里达州。荷礼狄指,莎拉汤逊写出这样的电邮,可说是相当无礼,不懂尊重人。

莎拉汤逊于周一时表示,她确曾于2月时发电邮给福特。她认为福特是巿长,理应参加谘询活动,便发信邀请他,不过最终福特没有回覆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