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0/反击性侵指控 福特自诩从不玩弄女性

明报/多伦多市长福特在前(8)日因遭到有关涉及性侵犯的指控,而再度成为了新闻人物,福特在当天接受传媒采访时强调说:“我从不玩弄女性,你可以指控我任何其他的事情,但是不要指控我偷窃或玩弄女性。”

前多伦多市长候选人汤姆森(Sarah Thomson)在本周五指控市长福特在周四(7日)晚举行的加拿大犹太人政治事务委员会的派对上,对她言辞和行为不妥,并向她实施性侵犯,用手摸她的“屁股”。

对于刚刚甩脱3宗官司的福特而言,该项令人震惊的指控,顿时令他再度成为新闻人物。

根据汤姆森的指控,福特在上述派对上先是对她发表了不当之词,他对她说,他希望她上周与他一同前往佛罗里达度假,因为他的太太没去。其后,福特在两人合影时乘机摸了一把她的屁股。

然而,福特在本周五接受《多伦多太阳报》(Toronto Sun)的独家专访时,讲述了一个不同版本的故事,全盘否认汤姆森对其的指控。他还说,他难以相信汤姆森耍花招来撒谎。

福特说,他在周四(7日)晚举行的派对上曾与多达400人合影,汤姆森是其中的一个,她当时与她的朋友(现已被确认是她的助手帕特森(Sarah Patterson)一起出现,总共与他合影了3张照片。

他说:“我不是骄傲自满,但是我当时就像摇滚巨星一样站在那里,我有相当多的支持者。”

福特又补充说,汤姆森指控他言辞不当,希望她与他一同前往佛罗里达度假的说法是完全不合逻辑的,因为当他在佛罗里达度假6天期间,他的太太全程相伴。

他说:“全世界有哪个女人会说我玩弄女性?我不会相信(找得到这样的女人),即使在我未婚、有女友的时候。这种东西真的非常令人烦恼。”

在福特看来,尽管他已经成功地甩脱了3宗官司,但他的对手仍不愿给他喘息的机会,甚至不惜编造谎言来攻击他。

他说:“我不知道还可以做些什么,我只是想专注于工作,我已迫不及待迎接下一届市选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