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旺市经济发展前景乐观 大都会中心今年动工

星岛日报/旺市经济发展部门向市长提交报告,指出旺市的经济发展前景一片乐观。

毕马威计划租用

经济发展部门行政总监闪文斯(Tim Simmonds)在报告中表示,去年市议会通过新增加的220万平方尺商业楼面,将可创造1,640个就业机会。报告说,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将成为坐落于珍街(Jane Street)夹第7号公路的旺市大都会中心(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首幢商业大楼的最主要租户。毕马威会计师楼有约1,200名员工,在这幢有30万平方尺的新大楼办公。旺市大都会中心由国际著名的多伦多建筑师Diamond & Schmitt设计,计划在今年动工。

闪文斯又称去年圣诞节前动土的“乐高积木天地”,将为市内大型购物商场Vaughan Mills,带来大约100个工作职位。而Vaughan Mills在较早前才宣布,要扩充多50间商店。他预期,经济发展部门将在今年再批出合共实用面积达120万平方尺的商业、工业及仓库用地。他又说,市政府会加强市府代表团,在去年到中国和其他国家访问时,所建立的商贸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