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受惠加元升值及燃料成本较预期低,安省电费下月减4.8%

加通社多伦多电/安省能源局(Ontario Energy Board)周五表示,受管制的电费将会下调4.8%,由11月1日起生效,主要原因是加元近期升值。

安省能源局在定期的半年调整中宣布,住宅每月首1,000度电的新收费是每度电5仙,超逾此用电量的每度电收费将会是5.9仙。

小型商业的电费相同,但5仙的收费只适用于首750度电,超过此限额的耗电量便要支付较高的电费。

事实上,电费曾于去年11月及今年5月两度调低,减幅分别是5.8%及3.3%。

安省电力局(Ontario Power Authority)设有应变户口,用以应付供应成本的波动。

安省能源局表示,这次的减收电费措施将会令到这个户口的资金减少。

安省能源局补充称,调低电费的另一个原因是一些发电厂所使用,诸如天然气等燃料的成本较以往预测的为低。

该能源局表示,加元近期的升值是一个主要的因素,原因是发电厂以美元来购买这些燃料。

新收费的变动会在电费帐单中的电力(electricity)一行中反映出来。已经签署了固定价格合约的用户则不会有变动。

帐单中输送(delivery)一行的数字代表由发电厂输送电力前往地区电力公司及用户的成本。安省能源局已于8月宣布将这方面的费用调低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