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超级南瓜比赛,545公斤南瓜称王

(斯高沙省温莎6日加新社电)斯高沙省小镇周六举办年度国际南瓜节,吸引各地南瓜种植好手参加超级南瓜比赛,最终选出的南瓜王重达545公斤。

里德(Jeff Reid)的大西洋巨型(Atlantic Giant)品种南瓜,重达545公斤,在17个参赛的南瓜中夺魁。这项温莎-西汉茨南瓜节(Windsor-West Hants Pumpkin Festival)超级南瓜比赛,第2名是斯高沙省伯尔维克(Berwick)的米利特(Pat Millet),他的南瓜重452公斤。

连续4年参赛的里德说,他的成功归功于好种子和好土壤,以及许多辛勤的耕作。

比赛组织者迪尔(Danny Dill)说,今年参赛南瓜外形比较标准,形状和颜色相似。迪尔说,今年参赛南瓜的生长期都超过130天,它们“其实没看起来那么重”,导致参赛者高估它们的重量。里德本来估计,他的南瓜重逾635公斤。

去年的冠军是来自魁省肖维尔(Shawville)的克兰(Todd Kline),他的南瓜重548公斤。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