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0/唐炜臻庭上怒轰证券委员会不公

星岛日报/华人投资顾问唐炜臻被控涉嫌诈骗案,唐炜臻昨天继续以证人身分,在安省最高法院接受法庭委派担任唐炜臻法律助理的律师布斯(Peter Boushy)盘问。

无提及私人转帐公司户口

唐炜臻向法庭提交多份道明银行的转帐收据,显示他从私人户口提款,转入其属下的两间公司的帐户。他说,安省证券委员会的报告有失公允,只是列出他从公司户口转帐到个人户口,却未有提及由私人户口转帐公司户口的资料。

唐炜臻其后在庭上播放他在2008年农历新年晚会上的录影片段。他的法律助理布斯向陪审团表示,这些录影片段显示唐炜臻是一个关怀社区,有良好品格的人。唐炜臻说,赚钱是为了花钱,钱要花得其所,协助社区兴旺对生意有帮助。他又一再向陪审团说,从事股票交易是要为投资者赚钱。

唐炜臻又指称安省证券委员会对他的案件不公平。当初发出的交易禁令只是14日,但至今已经被停牌近4年。他的银行户口被冻结,令他连打官司的费用亦无法负担。

布斯向法庭提出,要在周末与唐炜臻研究下一项证供的资料。法官奥玛华(A. O’Marra)因此提早了半小时休庭。案件下星期一继续进行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