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图文)积极参与社区活动,许志荣、王昆明获省府表彰

2006年6月16日11:37:32(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安省议员鲁普瑞特(Tony Ruprecht,左一)15日在省议会大厦内举行仪式,对在社区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四位少数族裔人士予以表彰并颁奖。获奖者分别来自本地华裔、葡萄牙裔及越南裔社区。两位获奖的华裔人士分别是新起点联盟主席许志荣医生(左二)和华商网络总裁注册理财规划师王昆明(左四)。许志荣因在慈善事业、社区工作、推广多元文化方面表现突出,荣获杰出公民奖;王昆明由于对慈善事业的无私奉献和慷慨支持,荣获社区服务奖。Carlos Botelho获企业家奖,Say Chanh LY获人道主义者奖。安省能源厅厅长邓肯(Dwight Duncan,右一)亦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中,鲁普瑞特分别介绍几位获奖者移民加国后的奋斗经历,并肯定和赞扬他们对加拿大文化、经济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