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星网快讯:北约克12岁女孩坠楼身亡(图)

2004年10月19日22:39:3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报导)19日早间,一名12岁的女孩从北约克一高层公寓11楼阳台坠楼身亡。警方透露说,出事时间大约是在7:50左右,地点位于央街与士刁街附近的175 Hilda大道,当救援人员达到现场时,女孩已经没有生还迹象。新闻报道说,调查人员目前正在询问女孩的家人和邻居。

星网记者从现场报道说,据女孩家的朋友介绍说,女孩家来自俄国,搬到现住址处才一年多,女孩是家中的四个孩子之一。在该楼居住的曾太太说,她在女孩坠楼后看到其父母在现场抱着孩子大哭。曾太太对星星生活记者表示,这一带华人居住的较少。尽管女孩的身份尚未公布,但有邻居对媒体表示,她的名字是谭雅(Tanya)。

这是本月以来大多伦多地区发生的第二宗儿童坠楼事件。10月8日,6岁的男童亨利(Gary Henry)在密西沙加3425 Morning Star Drive的一公寓楼的7层坠楼,后送院不治身亡。


图中圈红处为女孩坠楼阳台(摄影:木然)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