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01/星星生活专讯:多伦多─北京心连心

2003年6月1日21:35:1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加拿大北京协会5月31日在多伦多举行协会成立5周年晚宴,并以“多伦多─北京心连心”为主题,签名支持中国抗击非典。

北京协会会长杨宝凤女士在致辞中说,北京和多伦多都是SARS的重灾区,虽然相距遥远,但心是连在一起的。老家闹灾咱们不能不管,新家蒙难咱们不能袖手旁观。杨宝凤坚信,我们最终一定能够战胜SARS。

中国驻多总领事陈小玲女士在发言中感谢海外侨胞对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支持。她说,你们所做的一切,中国人民将不会忘记。陈小玲说,虽然自己出生在南方,但在北京学习和工作多年,早已将北京作为故乡,并称北京人为乡亲。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陈小玲作为最新的一位成员加入北京协会。

加拿大北京协会创建于1998年2月,目前拥有会员近千人。自协会成立以来,主导并积极参与华人社区多项活动,其中包括为中国“希望工程”捐款10万加元、庆祝北京成功申奥游行等有影响的活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