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4/(图文)星宝贝亚军车祸受伤 田紫瑶力争早日康复

2005年3月24日21:3:3(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星网讯】 记者日前探访因车祸受伤的星宝贝亚军田紫瑶(Michael)。除面色稍显憔悴外,这个昔日爱玩爱笑爱闹而又充满聪颖的小帅哥目前身体恢复的还不错,每日还坚持锻炼。 Michael 的右侧大腿处粉碎性骨折,现已用特殊材料固定,左臂骨折处还仍然靠石膏固定。在经过医院的6日治疗后, Michael 现已出院在家养伤。目前,护士每日两次登门打针,物理治疗师和验血护士也定期上门服务。据 Michael 的父亲田虎介绍,去年, Michael 作为多伦多队的主力队员参加了在蒙特利尔举行的北美华人篮球大赛并获得青年组冠军。今年5月,这项赛事将移师芝加哥,该队的助理教练、前中国八一队主力队员朱江说, Michael 是队中一个有感召力的组织者,目前队里还给 Michael 留有位置,希望他早日康复归队。(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