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密市房价 连3年飙升

世界日报/在多伦多市房价一片涨声之中,密西沙加的楼价也不甘落后,Royal LePage地产公司10日公布一项调查称,密市的房价现呈现一年高过一年的趋势。

调查显示,密市6月共管公寓的平均售价为28万9000元,比上年涨了7.8% ;标准的两层独立屋平均售价达44万1825元,比上年增加了7.5%;独立的一层平房涨幅为7%,目前的平均售价已经达到46万5000元。

Royal LePage公司经理兼地产经纪Heidi Noel认为,造成房价逐年上升的原因主要有:物价的上涨导致了资产的上调,房地产卖方市场导致了叫价上升,经常出现的抢offer现象更导致了房价被哄抬上去。

调查显示,密市房价上升的速度已经超过了全国的房价涨幅。以今年第二季度为例,与去年同期相比,标准的共管公寓全国平均售价为24万5825元,增幅为3.3%;标准的二层独立屋平均售价为40万8423元,增幅为4.7%;标准的独立平房平均售价为37万6311元,增幅为5.5%。

这家公司总裁Phli Soper表示,过去三年,密西沙加以及皮尔郡的房地产市场始终保持着稳步的向上发展的势头,也因此令他对未来本国经济的发展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过他也认为,房价的涨幅若一直快过收入的增幅,最终会造成房地产市场的萎缩,进而不利经济增长,且最后令房价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