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6/(组图)多市夺命车祸一人亡

2005年4月6日20:55:1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摄影报导)多伦多北部主要的交通要道央街与芬治大道6日晨因一起严重的夺命车祸而关闭。目前警方还没有正式公布导致这起车祸的原因及伤亡人员名单。

星星生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点在芬治大道东72号门前,一辆丰田(Toyota)四门房车撞在路旁一颗直径约60-70公分的大树上,房车从中间断为两截,车身严重毁坏,车头车尾分列大树两旁,风挡玻璃完全破碎,地面血迹斑斑,一片狼藉。而72号住宅的玻璃也因车祸破碎。

因该车祸可能涉及到警车追逐,事发后,安省特别调查组(SIU, 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已经介入调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在警戒线内的警车在上午10时20分被拖车拖走,SIU人员正在现场仔细勘测。不过,数位现场警员拒绝透露事发经过及人员伤亡情况,但表示警方将在稍后公布有关细节。

据报道,这起车祸发生在凌晨3时左右,当时一辆汽车以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在芬治大道上高速行驶,随后撞在路旁的树上断成两截。车上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重伤,已被送往Sunnybrook Heath Sciences Centre医院抢救。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