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9/福特减肥失败 半年只瘦17磅

加通社多伦多18日电/多伦多市长福特18日迎来“缩减腰围大挑战”(Cut the Waist Challenge)减肥计划的最后一次上秤。福特体重较半年前减少了17磅,不过距离他当初誓言减掉50磅的目标相去甚远。

福特18日量了体重后,下秤时还不小心扭到脚踝,他的体重由1月份时的330磅下降到313磅。福特表示,自己本可以在这次减肥计划中表现得更好。

福特在1月18日公开宣布,与作为多伦多市议员的哥哥道格.福特一起减肥,旨在鼓励多伦多市民参与,减去多余体重并同时为慈善机构筹款。

一个月前,由于减肥效果不佳,福特也感到倦怠和受挫,有数周都不再坚持进行每周的例行称重,甚至还在电台节目中表示:“我不在乎体重表上的数字,再也不为此节食了。”不过,福特稍后又承诺自己会坚持到最后。

道格.福特减肥卓有成效,由最初的275磅减掉了35磅。道格表示,是运动和节食让他取得成功。

多名市长仿效福特减肥

星岛日报/市长福特(Rob Ford)自减肥计划实行至今减了17磅,但早前公开量体重时不慎跌倒,轻微扭伤。

“我可以做得更好。”他表示,并承诺会与哥哥德加.福特继续一起实行这个减肥计划。福特向全民保证,他会于6月底前减去50磅,福特之胞兄-市议员德加.福特(Doug Ford)亦减了35磅之多。

其他地方的市长加入减肥行列,如爱德华王子岛的萨默赛德(Summerside)市长史钊活(Basil Stewart),就由321磅减至300磅;卑诗省的科莫克斯镇(Town of Comox)镇长亦由205磅减至180磅。

资料来源:加通社、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