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4/我要为母亲讨个公道

2003年3月14日22:29:31(京港台时间)(星星生活专访 记者薇薇安、捷克佳报导)最近,现居多伦多的周璇之子周伟及其妻子常晶在第二版的《我的妈妈周璇》一书中,对周璇的财产去向、当年突然死亡的原因提出了质疑,引起了海内外极大的轰动,他们在接受星星生活记者独家专访时称,他们将上书中国驻多伦多领事馆,要求中国给周璇落实政策。

他们告诉记者,对于《我的妈妈周璇》一书的前两版,山西出版社出于各种考虑,删去了他们写母亲财产和死因的一些内幕资料,比如说,据上海房管局给出的资料表明,在1956年,周璇在上海的住房就被没收了,而周璇是一年之后才去世了,人还没死,为什么要没收房子?据悉,目前周伟夫妇正在与台湾一家出版社合作出版该书的第三版,在这一版中,他们将把所有关于周璇的秘密公诸于世。

相关文章“你们说的不对,我的奶奶很棒── 近访周璇的后人”见14日出版的《星星生活》第76期,或《星网》网站。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