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31/多伦多中区华埠同乐日8月中举行

2003年7月31日22:51:4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专讯 记者捷克佳报道)由多伦多华埠发展委员会、多伦多华商会等组织联合主办的“中区华埠同乐日”(Toronto Chinatown Festival)将于8月16至17日在中区唐人街举行。31日,活动的组织者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是向外界展现唐人街的活力,恢复公众在SARS危机之后的信心,显示华埠的安全和清洁,提升唐人街作为一个独特的文化、社会和商业中心的地位,并向公众表明,唐人街是一个理想的观光景点。

活动的组织者说,“中区华埠同乐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代表中华文化的舞狮舞龙自然必不可少,其他项目包括文娱、歌舞、钢鼓及新秀乐队表演,少林功夫、韩国跆拳道也将登场表演,沿途游人也可品尝各种美食小吃。


图为活动的组织者陈勇仪、关卢桂芳、潘仕廉、杨灿明和陈乐屏在新闻发布会中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