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维多利亚日长周末 一起看烟火

世界日报/维多利亚日长周末政府部门、公共图书馆、学校和酒铺将按惯例关门,旅游区则开门迎客,多处地点将燃放烟花。消防部门提醒公众,在自行燃放烟花爆竹之前,应做足准备以策安全。

在19至21日长周末期间,安省酒类专卖店LCBO和Beer Store、政府部门办公室、图书馆和学校、银行等将停止办公或经营,邮递和垃圾收集的服务也将暂停。多伦多公车将按照假日行车表运行,GO火车按照周日的行车表运行。伊顿中心、第一广场、旺市购物中心、Cookstown 折扣中心,以及多伦多动物园、安省皇家博物馆、安省科技馆、加拿大奇妙乐园等旅游景点将开放。

燃放烟花的地点和时间为∶奇妙乐园在20日晚上10时起。灰桥湾公园(Ashbridges Bay Park,位于湖滨东路与Coxwell Avenue交界处的南面)在21日晚9时45分开始。

多伦多消防队提醒市民,自行燃放烟花爆竹需遵守多伦多市的烟花附例(1422-2007号附例,代码466)。请切记烟花爆竹有引起严重伤害的潜在危险,因此在计划自行燃放之前,应做好充分的预防、保护措施;在政府指定的商店购买并妥善存放烟花爆竹,严格按照产品说明燃放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