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5/《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正式启动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中国江苏卫视主办、约克论坛承办的《非诚勿扰》已正式登陆加拿大并已接受报名。

据《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组委会介绍,中国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节目是一档风靡海内外的婚恋交友真人秀互动电视节目,在全球有近4亿观众。节目开办以来,相继推出澳洲、美国、英国、法国等专场,这些海外专场均受到当地华人社区的热烈欢迎,同时亦掀起当地收视狂潮和成为当地媒体报道的热点。

据介绍,加拿大专场将是《非诚勿扰》的第5个海外专场,活动将覆盖整个加拿大全境,包括多伦多、温哥华、蒙特利尔、渥太华、卡尔加里、爱德蒙顿等华人集中的城市。

主办方表示,由于《非诚勿扰》非常受欢迎,目前通过网上报名参加的嘉宾已经超过300人。此次活动的报名和嘉宾选拔活动将采取多场公众海选形式。预期在加拿大各地举办12场海选专场,其中在大多地区将有四场海选,活动拟在城市广场(Market Village)举行,海选日期分别是:5月19日、26日、6月9 日、16日。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塑造良好的社会声誉,主办方将会以男女选手互相投票的方式,避免因裁判造成的个人偏差。约克论坛创始人宋刚强调说,男女选手互相投票是该节目海外专场的首创。

组委会介绍说,6月下旬,《非诚勿扰》节目组将奔赴加拿大进行选拔,从进入候选名单的最后100名嘉宾中挑出40位,拍摄嘉宾的本地视频,并于7月下旬飞回北京拍摄节目。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非诚勿扰》著名主持人乐嘉来多伦多,届时乐嘉将进行演讲并和大家互动,具体地点和时间待定。

此次加拿大专场的报名和嘉宾选拔活动,由约克论坛承办,火花演艺统筹,艺峰影视和龙兄弟国际/加拿大电影协会协办。

欲了解更多详情,可浏览官方网站:www.yorkfcwr.com。请在网站上下载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成后,请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报名电话:416-90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