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话剧团新戏《阳台上的秘密》紧张彩排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备受观众期待的多伦多话剧团不负众望,今年又将推出一部新戏。记者了解到,这部名为《阳台上的秘密》的话剧目前正在紧张地排练中。该剧1991年曾获得英国戏剧最高奖项劳伦斯-奥立弗最佳戏剧奖。

《阳台上的秘密》是一部经典的超级搞笑剧,剧中讲述的是某天晚上发生在一间宾馆套房里的故事。政府部长理查德·威利和他的政敌的秘书珍妮·沃辛顿在宾馆里幽会。无意在窗户上发现了一具尸体。为了摆脱这一棘手的困境,理查德叫来了自己的私人秘书乔治·皮格顿帮他秘密地处理掉尸体,并且不断地向所有的人编出谎话来自圆其说,情况变得越来越糟,六个男人和四个女人在648套房里上演了一场令人捧腹的闹剧。

据介绍,《阳台上的秘密》由路程、刘为民、边红丽、郝甜甜四人领衔主演。这几位均在话剧团之前演出的剧目中担纲,路程是《狗魅情缘》的男主角、刘为民是《跟我前妻谈恋爱》的男主角、边红丽是《跟我前妻谈恋爱》的女主角、郝甜甜是《婚姻砝码》的女主角。《阳台上的秘密》预计今年7月将在安省的多伦多、密西沙加和伦敦等地上演。

多伦多话剧团是2007年在安省注册成立的非盈利组织,以促进中西文化交流、丰富海外同胞的精神生活为宗旨,至少每年上演一部大型话剧,作品内容多样,涵盖古今中外优秀舞台剧作品。话剧团自07年经典剧码《雷雨》初次亮相即引起广泛关注,08年都市爱情剧《网恋》再次引发热潮,而09年推出的《跟我前妻谈恋爱》连续上演12场,在社区引起强烈反响。之后又推出古装独幕剧《柜中缘》,2010年的百老汇现代剧《狗魅情缘》演出13场,2011推出了10场现代情感舞台剧《婚姻砝码》获观众好评。

(图为话剧团部分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