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6/多伦多国语幼教艺术中心才艺表演妙趣横生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4月15日下午,锦绣中华中央舞台,由多伦多国语幼教艺术中心举办的第六届才艺表演秀正在这里举行。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登台的演员们虽然都是一些稚气未脱的孩子们,但却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主题为《春暖花开》的2012才艺表演秀节目丰富多彩,包括儿童大合唱、儿童舞蹈、中文儿歌朗诵、中文数字诵读、千字文中英文诵读、钢琴、小提琴独奏,既有极具浓郁中华文化特色的维族、蒙族、傣族舞蹈,也有积聚Hip-pop、爵士乐的现代舞,甚至还有中文舞台剧《小兔乖乖》,将人们带回那难忘的童年。在周日中文班表演的中文数字诵读节目中,一位小朋友甚至用地方方言读出数字串,获得许多观众的掌声鼓励,足见海外中文教育任重道远。

多伦多国语幼儿园是一间政府挂牌的幼儿园,由蒙特梭利及政府注册的幼儿教师执教。除正常的幼儿教育外,还设有周末美术、舞蹈,以及中文班。其地址是2155 Lawrence Ave E. Unit 1 Scarborough,M1R 5G9 (@Brichmount),报名热线及留言:647-218-3027,网站:www.MandarinChildCareCentre.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