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5/(星星生活)克里靖:我将会在多伦多睡得很好!

2003年4月25日21:43:20(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报导)联邦总理克里靖25日在渥太华国会表示,联邦政府将拨款一千万元应急款,以确保多伦多作为一个安全的旅游地。这是克里靖在SARS危机中沉默十天之后再度表态。

据25日晨新闻电台现场报道,克里靖在发言中说,世界卫生组织的结论是错误的。他说,下周二,联邦内阁会议将由渥太华改在多伦多举行。克里靖说,届时他将乘加航(Air Canada)来多城,并准备周一晚下榻在多伦多酒店,以及和妻子在多城用膳,以实际行动证明多伦多是安全的。他在讲话中连用四个“很好”表达他对多伦多的支持。他说“我将会(在多伦多)睡得很好!很好!很好!很好!”(I will sleep very, very, very, very well!)。

总理克里靖在多伦多的“衣食住行”中占了三项,如果里里外外再用多伦多的衣饰包装,则多伦多人将没有任何遗憾。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