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ZTE 3G手机D90 震撼上市

中国公司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手机 具MSN上网、卫星定位系统等功能

【多伦多讯】由中国最大的电讯设备制造商之一中兴集团(ZTE)与加拿大知名电讯公司TELUS联合推出的ZTE自行设计与制造的3G手机D90,已于日前在加拿大隆重上市。这也是由中国大陆公司在北美市场推出的首款手机!

于日前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ZTE北美区总裁陆斐贞、ZTE加拿大公司执行长邢亚斌,及TELUS副总裁Stephen Ospalak对此款手机在北美上市的情况、意义及手机性能均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陆斐贞和刑亚斌的介绍,总部设在深圳的中兴(ZTE)通讯公司成立于1985年,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的电讯设备制造商,并日益成为全球性的知名公司。该公司在全球的员工有4万余人,在北美有200余名员工。此次推出的D90 3G手机,是由ZTE自行设计、研发、制造的手机产品,并与TELUS合作,符合当地的市场标准。

该公司强调,以高质素、高科技的手机产品在北美推出,将有助于推升中国产品在海外的形象,改变往日中国制造的产品只是以低廉的价格取胜的策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Stephen Ospalak也表示,此次与ZTE合作非常有信心,相信日后双方定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这款名为D90的手机整机设计美观大方,集中了多项专利技术,其中Fastap TM快捷键、eziTYPE TM新型输入方式可令此款手机反应速度非常快,使用起来非常方便。该手机还具备了许多高端手机的功能,如MSN上网、卫星定位系统、MP3、视频传输等。而售价仅为79.99元(三年合约),有关详情,可致电ZTE加拿大公司:(416)753-8858,或与当地TELUS经销商联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