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亨瑞公司盛大晚宴迎龙年(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金龙迎亨瑞,新春送吉祥。” 1月27日晚,移民行业的领军企业亨瑞国际咨询集团在万锦市钓鱼台国宴举行盛大新春晚宴,逾300名来自各界的嘉宾和新老客户及亨瑞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农历新年龙年的到来。晚宴中,来自各地的移民以不同的方言向现场宾客拜年颇具创意,亦印证了亨瑞公司多年来的辛勤工作和收获的累累硕果。

亨瑞集团北美市场主管Roger Zhu首先宣读亨瑞集团总裁亨瑞邹博士发来的新春祝辞。亨瑞邹在祝辞中指出,过去一年正值世界政治经济动荡、移民政策调整的多事之秋。亨瑞集团凭借前瞻性的政策分析,秉承亨瑞移民诚信的经营理念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在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下,在全球50余家分支机构的专业服务和团队配合下,取得了令人称道的斐然成绩。

亨瑞邹表示,这些年来所经历的风雨历程,见证了亨瑞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如今的亨瑞移民,以其无可争议的经营实力和品牌价值,已然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龙头企业。他期待在新的一年里与各位携手共创事业和生活的崭新天地,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亨瑞集团副总裁、亨瑞公司多伦多总部负责人Cathy 茹菁在致辞时表示,亨瑞公司已经走过21个年头,她感谢这些年来大家给予亨瑞的支持、鼓励和信任。她说,在过去的一年里,亨瑞迎接了近千家客户落户,其中一半是新移民,另一半是留学生,同时还成功接待了160家投资移民到美国。

茹菁表示,加拿大移民部长肯尼近日评价加拿大的省提名项目PNP非常成功。茹菁介绍说,在PNP项目里,亨瑞公司是当之无愧的行业领军,开始的最早,做的最精细,成功率最高,很多朋友就是通过PNP项目抵达加拿大的。她表示,在加拿大继续开放PNP项目的进程中,亨瑞公司肯定会有更多的机会为未来欲前往加拿大定居和留学的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加拿大中国投资移民协会新任会长冯久斌在发言中表示,加拿大资源丰富,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生活安定,中国移民无论是投资兴业,还是休闲生活,都是正确明智的选择。他说,协会成立两年多来,一直关注新移民如何尽快融入到社会的各项活动中,令移民们找到家的感觉。

冯久斌表示,2012年,协会将在网站建设,金融服务,家政服务,教育咨询,项目投资,休闲生活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移民搭建交流平台,拓展服务渠道,推荐投资项目,组织更多的有益活动。

亨瑞集团合作伙伴、VIP威鹏国际投资公司总裁Doulas Lash,晚宴赞助商加拿大汇丰银行、Walton国际公司,KVB昆仑国际等代表亦先后致辞,祝贺龙年新春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