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陈国治获委兼管体育事务 与索萨携手筹备泛美运动会

星岛日报/省长麦坚迪昨日宣布,委任旅游及文化厅长陈国治兼管安省的体育运动事务,与移民厅长索萨(Charles Sousa)一起合作,全力搞好2015年的泛美运动会,并肩负推广安省旅游、多元文化及创造就业等重任。

麦坚迪表示,安省举办大型的体育活动,正好显示安省的丰富文化及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本省同时亦为运动员、教练、官方及体育组织的家园。旅游、文化及体育将有助促进安省的经济及商业增长。

安省在去年初的温哥华冬奥有出色的表现,为办好2015年的泛美运动会及泛美特殊运动会打下了基础。麦坚迪表示,相信陈国治会与负责这次运动会的移民厅长索萨紧密配合,确保这两个运动会成功举办。

他表示安省将会把握这次机会,创造更多的职位,以及加强主办大型体育盛会对经济的正面影响。

成为安省旅游、文化及体育厅长的陈国治在回应新的任命时表示,安省是世界上有才能的人士的家园。举办大型的体育活动,可让游客感受我们这个动感的省份。陈国治对于能够兼负体育事务表示欣喜,并表示会致力做好强化安省经济,以及创造就业的重任。

来自加勒比海、中、南美洲及北美洲逾10,000名运动员、教练及代表,将会参与2015年在多伦多举行的泛美运动会及泛美特殊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