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酒醉闹事 RIM雇员丢工作

加通社满地可5日电/加航由多伦多飞往北京的国际航班1日因两名安省醉汉在机上闹事而被迫修改航线,停降温哥华。两名男子为黑莓手机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RIM)公司主管。黑莓手机制造商RIM5日表示,这两人已被解雇。

RIM表示,公司的每名员工都须严格要求自己按公司规定和要求行事,时刻都应勤勤恳恳互敬互爱,任何与规定相违背的行为都不会得到纵容。

这两名RIM主管分别是安大略省康斯多加(Conestogo)45岁的居民康贝尔(George Campbell)以及安省基庆纳市(Kitchener)38岁的居民威尔逊(Paul Alexander Wilson)。

两人目前对不端行为(mischief)认罪并面临7万2000元的巨额罚金。此外,两人还被判一年的缓刑及行为监管。

另外印尼(Indonesia)RIM总部最近组织一次促销活动时发生踩踏事件,造成数十名顾客受伤,因此公司面临指控。

RIM两高级职员机上醉酒闹事遭炒鱿

星岛日报/加拿大电子产品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简称RIM)正式宣布,最近在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飞往北京航班上醉酒闹事的两名高级行政人员,已经被公司解雇。

总部设于安省滑铁卢市(Waterloo)的RIM,主要以生产黑莓(BlackBerry)电子产品著名。该公司周一发放简短声明,指涉及上周空中事故的两名职员,目前已经离职。

事发于上周一,原本由多伦多飞往北京的一班加航客机上,两名男子因醉酒闹事被机组人员制伏。飞机被迫改道,并且在温哥华国际机场(YVR)降落,2人随即被皇家骑警拘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