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0/节流做得到 多市议员开支劲减七成

明报/经削减后,多伦多市议员的办公室开支,果然较前大幅减少,至今年第三季结束,全部市议员的办公室开支“只有”52.6万元,较去年同期203万元大幅减少达150万元。

而在市议员中,开支最大的是第44选区(士嘉堡东)市议员莫萨(Ron Moeser)和第38选区(士嘉堡中心)市议员迪贝雷梅(Glenn De Baeremaeker),前者申报23,435.24元,后者则为23,001.16元。

至于市长福特兄长、第2选区 (怡陶碧谷北)市议员道格福特(Doug Ford),则向其市长弟弟当市议员时的作风看齐。继续挂零。

市议员今年可以申报3万元办公室开支,较去年的50,445元大幅减少,但每名市议员仍是有逾21.1万元的员工预算。

其他申报过2万元以上开支的市议员还包括第21选区(圣保罗)市议员米哈维(Joe Mihevc,20,918.5元),其他大部分市议员的开支都是在1至2万元之间,有13名市议员的开支是在1万元以下。

市长福特的办公室开支则为14,759.82元。